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微封面

主题: 偶遇仙人

  • 旭日东升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080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8/6/7 20:45:2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澳门威尼斯人网站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小公明跑了会见狗未追来 ,便停在路边休息,心里那个气,讨碗水吧,还给弄脏,给吃的,结果放出狗了,真会装好人……,去那寻仙人呢 自己也拿定主意 ,咋办呢……
妹妹,妹妹,等一下哥哥,小公明歇着歇着,睡着了,醒了,妹妹们在那呀,……等哥寻了仙人给你们报仇……,歇够了,继续赶路,老爷爷,你咋了,小公明见一老汉立在桥上,我鞋子掉河里,想下去捞,……唉老了……,小公明往河里看了看,鞋子落岸边了,我帮你去取,哦 ,娃娃小心,恩,小公明应着,老爷爷,给鞋子 ,好好,老汉顺手拿着鞋子向桥上磕了瞌,老了老了,咋又掉下去了。小公明看了下,可不有掉水边了,……给老爷爷鞋子,,只见老汉顺手脱下脚上的那只,俩鞋磕了磕,只见俩鞋都掉河边了,真老了,老汉自言自语……
小公明这次看到老者是故意的,随不情愿,又下河捡去了,这次公明学聪明了,俩鞋磕了磕,老爷爷,我帮你穿上,好好,孺子可教,孺子可教……
老爷爷去那能找到仙人,找仙人,远了,老者一指那,向西,昆仑,哦,……噫,老爷爷那 ,小公明一扭头,老者不见了,剩下一本书 翻了翻,无一字,……老爷爷你在那……,小公明喊着,去昆仑来找我。……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来自手机版
  
  • 空谷幽兰
  • 发表于:2018/6/8 8:19:3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。
  
  • 空谷幽兰
  • 发表于:2018/6/8 8:19:3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。
  
  • 空谷幽兰
  • 发表于:2018/6/8 8:19:4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。
  
  • 燕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6/8 10:35:30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